好人緣、好人氣咒法


 

方法:雙手合掌置胸前手指朝上,左大拇指放在右大拇指與食指間,其他兩手之食指、中指、無名指、小指各相互交叉伸直結成金剛合掌手印,然後唸如下之咒:


 

咒法:頗知呼嚕多、不離帝納、呼嚕多、無脫巨呼、擄多、納屋呼嚕多、不離帝納、呼嚕多、勿設伏、呼嚕多、梭哈、拿摩莫悉輸、服啦耶、穩住魔咒、速啟耶、梭哈、嗡、薩啦薩、頗帝易、梭哈。 

 




功效:1)  此咒結手印常念、常持,可開發潛能使自己的種種才能才藝(如唱歌、跳舞、演講等)湧現。

 

2)  亦可使本身已具有之才能,表現地更佳更傑出、廣受人愛戴歡迎,有如偶像般地廣為人所喜愛而人氣興旺,一切吉祥順利得大益。

 

 

3) 亦可讓人見你即歡喜,能得到他人之喜愛,得好人緣與好人氣。

 

 





但別忘了,持咒加強自信心之餘,也要常保微笑、真誠地和氣待人,才是根本之道!



465701450_feea3e2d2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ink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