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來源:TVBS

香奈兒怎搭」 孫仲瑜穿著引論戰

台北     報導
 


立委吳育昇的外遇對象孫仲瑜,儘管人沒露臉,不過當時她穿著香奈兒外套,搭配紅色的GUCCI性感鞋,也引發了網友和時尚界的討論;有網友覺得優雅的香奈兒外套,搭配性感的GUCCI鞋,好像怪怪的;造型師認為,就算是山寨版的軟呢外套,其實只要把握搭的訣竅,一樣很時尚。

紅色的GUCCI鞋,休閒的刷白藍色牛仔褲,還有穿著像是香奈兒的經典軟呢外套,孫仲瑜被平面媒體直擊,和吳育昇約會的裝扮,不僅引發網友和時尚界的廣泛討論,更引起一陣「真假香奈兒外套」的風暴。

 

儘管品牌否認這衣服出自於香奈兒,不過造型師認為,即便是山寨版的軟呢外套,也可以搭的不「突槌」。

 

造型師KEVIN:「毛呢配上,是絕對最好的,如果你覺得自己的腿型、臀型都還不錯的話,用短板搭配牛仔褲。」

 

飾品搭配也很重要,如果不想像電影一樣,搭配成串珍珠項鍊顯得太貴氣,像張曼玉搭配龐克風的飾品,也是很有型。

 

倒是優雅的香奈兒外套,搭配性感的GUCCI鞋,網友看的怪怪的;造型師倒是有不同的看法。KEVIN:「白色的上衣、牛仔褲的話,鞋子的話,棗紅色或其他顏色,看起來就有點怪,通常我們都會說,這個時候你可以搭配像安全一點,黑色的鞋子。」

 

即將跨越了一世紀,香奈兒的經典軟呢外套,至今仍是品牌時尚秀的主流,如今卻因為孫仲瑜的裝扮,意外的在台灣引發時尚論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ink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