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文

鬧鬼飯店黑名單

今天中午吃泰國菜有談到鬧鬼的飯店

曼谷、芭塔雅猛鬼酒店的名單

上榜的有:

 

曼 谷:
Bangkok Palace Hotel
看過李心潔套"見鬼" 的,都對那場在九○年,因油車翻側,造成數百人死傷的大爆炸印象深刻。Bangkok Palace就位於發生悲劇的New Petchburi 旁的橫街盡頭,而且接近油車翻側點,所以經常傳出鬧鬼。Bangkok Palace大堂內有一個觀音像, 是少數供奉觀音的酒店。
九○年油車在New Petchburi 路附近翻側造成百人死傷的大爆炸。當時酒店旁有一幢兩層高的平房,住了很多妓女,她們平日多出入酒店拉客,然後便在酒店房間進行交易。爆炸發生時,妓女的住所不幸被波及,結果她們大部分都葬身火海。傳聞爆炸事件過後,Phetchaburi一帶變得鬼影幢幢,戲院及百貨公司也因鬧鬼而結業。其後酒店也開始傳出「鬼故事」,有人認為是妓女的鬼魂作怪,但是否跟爆炸有關,就不得而知,只知道現在還有不少香港旅行團會入住這所酒店。


First Hotel
由於在數十年前發生過一場大火,死了數十人,而二樓的停車場更是猛鬼之地,從無人敢把車子停泊在這裏。傳聞有一對母女,在火災當日死於停車場,所以她們的魂魄長留在這裏,還不許人類前來打擾。由於鬧鬼傳聞不斷,酒店雖然也做過法事,超度亡魂,但事件仍是沒完沒了。對於該酒店的故事,不少泰國愛好者都一清二楚,但仍安排入住這所三星級的酒店,因為在火災發生後,在酒店旁興建了新樓。而新樓則沒有鬧鬼之傳言,如果遊客真被安排入住,為了安全起見,最好就要求入住新翼。


Chaleena Hotel
早前有報道指十多名往泰國「自由行」的遊客,入稟小額錢債審裁處向航空公司追討損失,其中一項就是因航班延誤,滯留泰國期間被安排入住一家「鬼酒店」!其中一名原訴人表示,他曾嘗試用遙控器關掉電視,但電視完全沒反應,直到節目播放完畢後才能關機,故他認為是有靈界物體強迫他看完此節目!另外,亦有人稱房間外發生「半夜敲門」,更聞得門外常「鬼聲鬼氣」,開門後卻不見人影。他們又從他人口中得知,酒店曾發生拖鞋凌空飛舞的怪事。這幾名遊客所指的鬼酒店坐落於曼谷Laprao的Chaleena Hotel,據當地導遊表示該酒店已超過30多年歷史,從前主要接待香港旅行團,而現在多以大陸團為主。原來酒店尚未落成,已傳出鬼話連篇,並曾有人因工業意外當場死亡。泰國導遊Benny說:「泰國酒店鬧鬼傳言,多不勝數,一般的老牌酒店也曾傳出鬼古。我也聽過拖鞋在房間內亂飛的傳言,而這間酒店流傳得最多的都是房內只得一名住客,但洗手間的門,不時自動開關,但門卻已反鎖,非常離奇。」


Royal Hotel
1992年5月反對軍人統治的抗議活動中,曾為記者們的活動基地,政府鎮壓時死傷無數,酒店成為停放死者的地方,之後精彩的故事不斷。


Imperial Hotel
1971年4日20日發生大火,24人死於大火中。


Grand Diamond
網上或口耳相傳


Ramada Garden
網上或口耳相傳


D'Ma Pavillon Hotel
網上或口耳相傳


Siam City Hotel
網上或口耳相傳


芭 堤 雅 :
Siam Bay Shore
大約在十多年前,有一班遊客入住那裏的207及209兩間房,後來當中一名女住客於晚上在酒店大堂內的一棵樹吊頸自殺。事發後凡有人入住這兩個房間都會被女鬼纏身,特別是男住客會與鬼同眠,起床時更會發現枕頭旁留有青綠色的液體。


Jomtien Palm Beach Hotel
大火前名The Royal Jomtien,後改名Jomtien Palm Beach Hotel 是芭堤雅最著名的"猛鬼"飯店。1997年7日11日發生大火,燒死不少南韓與西方觀光客(共91人死於大火中),重整裝修營業後, 各種精彩的故事不斷。


布 吉:
Sheraton Grande Laguna Phuket
網上或口耳相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ink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