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還是沒法兒決定是不是明天就要去賺「四天」的錢?還是繼續晃盪四天?沒有靈感下決定,於是先照原計畫去考重型機車路考。

上星期靠著自以為是的「十多年」騎機車的經驗參加路考,結果第一次直線騎行壓線沒過,可以馬上再複試,第二次騎太快(最少要7秒) 沒過。只好今天再來考一次!有了上次的經驗,今天就很認真的看了影片介紹,以及觀摩其他考生的路考,終於考過啦!(有點丟臉耶~~ 咳咳咳,年紀這麼大也騎這麼多年了還考第二次才過哩!)

自18歲騎車以來都是以輕型機車代步,但每次遇到機車故障、或有需要得跟家人/朋友借機車都會遇到沒有輕型機車可借的困擾,拖了N年,我終於來考了。想起年初去考汽車駕駛的教練曾跟我說的 - 「已經會開車的人來報考汽車路考也不一定會考得過,完全沒學過的,反而比較認真聽、學、謹慎,考過的機率也高。」是啊,比對今天機車路考,我上周就是仗著自己是老鳥,所以才會沒過。

考完後,去挑了要送朋友生日禮物的禮盒,又買了一些日用品,又繞去書店翻了幾本新書。回家的路上,還是沒靈感要不要去。最近逛街下手都會有所遲疑,要考慮很久,但矛盾的是,我很懷疑自己是不是根本不愛錢啊,不然怎麼會有機會多賺幾天也放著不去賺?!真是搞不懂我自己。可能我的物慾沒有很高,不講究名牌包、衣鞋、餐廳...,所以才可以如此瀟灑放著錢在那兒招手卻不去賺。...畢竟很多事是「急不得」、「勉強不得」的啊!不過,看我早上起床就猶豫不已,也可以嗅出其實我有想去賺這個錢的念頭啊~~~ (最近買很多 :P)

 

到家後,很幸運地看到二個空的停車位,耶!太高興了!這樣機車就不會淋到雨了,感謝!在擲過銅板後,最後決定放四天的大假!快樂是很重要的!而且會有很長一段沒有特休的日子。下午閒來無事,我翻譯了今早收到的電子報如下。真期待中文版的書趕快出啊!

 

A Secret Scrolls message from Rhonda Byrne
Creator of The Secret
 
We are excited! The new book, The Power, is being released to the world today! To celebrate its release, we are sharing a preview of what is contained in The Power. By clicking on the link below you can read the foreword and the introduction of The Power, and you can also watch The Power book trailer.


The Power book trailer has been created as a powerful tool for you to use to lift your feelings. If you are feeling a little down, or if you want to lift your feelings higher, watch The Power book trailer and in 90 seconds it will lift your feelings and your frequency. The better you feel, the higher your frequency - and the more amazing your day and your life will be.


You deserve to have whatever you want, because you are meant to have an amazing life! You are not meant to suffer or struggle. What would be the point of your life? You are meant to be, do, and have everything you want - no exceptions, no limits!


Decide right now that you are going to have an amazing life. Decide right now that you will not accept anything less. And know that the entire universe and all creation want to give you an amazing life! Dollars want you! Health wants you! Happiness wants you!


The life of your dreams has always been closer to you than you realized, because The Power - to have everything good in life - is inside you.


It doesn't matter who you are, where you are, or what has happened in your life - you have The Power to the life of your dreams.
The Power
 
May the joy be with you,

Rhonda Byrne
The Secret and The Power... bringing joy to billions
 

我們很興奮!我們的新書 - 力量 - 在今天問世了!為了慶祝本書上市,我們要分享「力量」中的簡介。請按以下連結,你將可以讀到「力量」書中的序及介紹,而且你也可以看到我們為「力量」拍攝的預告片。

「力量」的預告片是用來讓你使用提昇感覺的工具。如果你覺得有一點沮喪,或者,如果你想要讓你的感覺更好,那就觀看「力量」的預告片,只要九十秒,它就會提振你的感覺與頻率。你的感覺越好,你的頻率就越高,而且你的每一天、以及人生,都會越來越令人感到不可思議地神奇。

你值得去擁有任何你想要的,因為你本來就是要享有神奇的人生!你不是要來這世上受苦或努力掙扎的。什麼才是你生活的重點呢?你是本來就要成為 / 去做,而且擁有你想要的每件事 - 沒有例外,沒有極限!

現在就立即決定你要擁有神奇的人生。現在就立即決定你要接受更多的事物。而且,了解到整個宇宙和創造者要給你這個不凡的人生!錢追著你!健康跟著你!幸福也要你!

人生的夢想永遠都比你理解地還要接近你,因為這個「力量」- 讓人生充滿美好的力量 - 就在你的內心。

不管你是誰、你在哪裡、或你的人生出了什麼問題,你夢想的人生中都擁有這個「力量」。

 

PS.我連進網站,原本以為可以看到前面章節的部分節錄,並沒有... 為什麼呢?在前一本書中,他們給我的印象是很慷慨的。殘念... 可能是網頁尚未架構好?!只能期待中文版趕快出囉!

 

The Magic魔法+The Power力量+祕密(3本合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祕密 力量 魔法
    全站熱搜

    hipink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