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看「超神奇!淋巴引流按摩」一書,山田陽子著。

最美麗的副作用!讓身體自動消除危險脂肪 

小心──錯誤的減肥方式不但損害身體機能,還可能因減去肌肉,而囤積更多脂肪,「中廣」的身材,不僅是美觀與否的問題,更是健康的大敵──內臟脂肪囤積的警訊!

  日本美體大師及成人病專家──山田陽子,獨家傳授實用、輕鬆、效果絕佳的健康纖腹妙方,讓你免節食、免抽脂、免拚死運動。每日只要30分鐘,按部就班操作本書中的淋巴引流按摩&簡易體操,再配合良好的飲食及生活習慣,便能一舉殲滅橘皮組織、皮下脂肪及內臟脂肪,促進脂肪分解、活絡內臟功能、剷平腰腹贅肉,享受健康、窈窕的人生。想擁有美麗曲線,健康才是必要條件!

  本書分為五大部分,除了介紹有效消除內臟脂肪的飲食及生活方式之外,還詳細圖解淋巴引流按摩法。淋巴引流按摩帶來「最美麗的副作用」

  .下腹部淋巴引流按摩:消除便祕、改善生理痛、預防妊娠紋。

  .上腹部淋巴引流按摩:消除肚臍鬆弛、恢復胸腹部肌膚彈性、強化胃部、肝臟、胰臟機能。

  .胸部至腋下淋巴引流按摩:改善乳房外擴、減輕氣喘胸悶症狀。

  .乳房淋巴引流按摩:美化乳房形狀、改善母乳分泌、預防產後乳房變形。

以上摘自博客來,有興趣的人可以連結過去詳讀。希望自己也可以瘦腰成功!

0010489462_b_01.jpg0010489462_b_02.jpg0010489462_b_03.jpg0010489462_b_04.jpg0010489462_b_05.jpg0010489462_b_06.jpg  

0010489462_b_07.jpg0010489462_b_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ink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