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好運吸過來-突破現狀的吸引力法則

EXCUSE ME,YOUR LIFE IS WAITING

 

 

以下摘自書中部分內文

靜心待機

嘿,我不會跟你爭論的。我們的現況,乃是我們過去習以為常、日積月累的結果,所以,給它一點時間吧!放輕鬆,既然你都讀到這裡了,重大的轉變一定也已經逐漸成形了。
有時候,這個過程很容易;但是一般而言,初期可能不會那麼順利,所以我才會說,你要多多注意那些所謂的「巧合」,來給自己打氣。「巧合」其實就是事情確實在醞釀之中的證明,所以,繼續加油吧!

你需要做的事情不多,只要讓自己快活起來就好了。輕鬆一點,不要鑽牛角尖。當你付出了努力,也要給自己鼓勵。你下定了決心要控制自己的人生,真不錯,所以好好地稱讚自己吧!你很快就能掌載自己的人生,快得超乎你的想像!

如果你每天都花一點時間大聲說出自己的目標,絲毫不擔心會不會有結果、什麼時候會有結果,也不會因為不知道要如何實現目標而曲處亂闖;不止如此,還隨時藉助「導引」的力量,毫不猶豫地追隨「導引」的微兆,那麼,你的願望一定會實現的。這些願望一定會實現,因為有你的力量作為後盾。宇宙之間有股無垠福祉的力量,你伸手可及;宇宙之間有股創造生命的力量,你伸手可及;宇宙之間萬事萬物原生的力量,你伸手可及。這些力量,就是你的力量,因為這力量就是你。而根據神聖的法則,你的力量,是徹底無瑕的。

 

集中能量才成就大事

你的目標,是要創造出集體的磁力。任何一個團體,當大家把能量,不管是負面的還是正面的,集中在同一目標上面時,大家共有的能量,就會變成原來能量的平方倍;也就是四倍;然而,如果你們有好多人同時把能量灌注在同一個目標上,就會產生龐大的磁力,並產生極大的變化。

自從工業革命以來,人們往往有個錯的觀念,以為要多賺點錢,只要多僱幾個人就行了;其實,想要多賺錢,癥結在於你是否能讓手下的員工,養成新的習慣,以心靈和情感來撰寫行動大綱。每一家公司的成功,都是靠這個辦法。不管他們給這個辦法冠上什麼名目,例如合約完善、廣告新穎、定價適中、產品受歡迎,還是業務人員主動積極等;總而言之,如果公司大多數的人沒有共同的期待,那麼不管什麼目標都不會達到的。

反過來說,如果你能讓你這一組的每一個人,都體會到簽訂合約時的那種興奮感,大家都體會主辦這個合約的人的光榮,大家想見並感受到大批人潮湧入站裡的感覺,大家都看得見成功的景象,也體會到自己對於成功所做的貢獻,那麼眾人集合 起來的能量,將成等比級數增加,至為驚人;這將會使你們往後做生意的方式完全改觀。

*注意你用的藉口。如果你用的是緊閉閥門的藉口,像是:「我學歷不夠」「他們只僱用認識的人」「時機不好」等,那麼你是絕對吸引不到一分五毛過來的。如果你任申那些藉口擋住你的去路,即使你勝券在握,學歷、訓練、時機通通具足,也都發揮不了效果的。

*最後,你一 定要記住,目前的現況,跟以為情況可以怎麼變化無關!如果你一生過程很坎坷,那麼,你現在已經擁有可以扭轉這一切的工具了。就算你現在的業績、薪水、認同感,或是成功、平靜、快樂的程度等,與你的理想還有差距,但是這一切也都準備好,就等你去改變它們了。

要多久才會改變?只要你開始養成釋出高頻振波的習慣,那麼一個嶄新的世界,將隨之而來,就像白天之後一定有黑夜那般的肯定。一定會的,因為那是宇宙的法則,是宇宙的物理定律。

 

面對他方負面的能量

如果想把某人從苦難中拯救出來,就送出「沒事的,馬上就過去了」的振波吧!當然對方可能會接受,也可能不;如果不,就算了吧!但是如果你加入他們的行列,甚至只是打從心底地憐憫他們,都只會把苦難不斷擴大;因為他們的負面振波與你的負面會合之後,變得更為強大。

地球上的每一個人,都有內在的導引力量,而這個力量獎引領他們的方向,如果他們決定聽從「導引力量」的話。但是有時候,他們的選擇是沈淪,那麼我們也只得放手任他們去;要不然的話,我們就會跟他們一起沈淪下去,因為雙方的振波都鎖在這個痛苦的循環上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吸引力法則 把好運吸過來
    全站熱搜

    hipink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