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22個今生靈魂課題」這本書。其中一個課題內容所述的技巧,我覺得滿適合應用在瘦身、或任何想改變的惡習上,譬如說戒煙等。這個技巧功效如何不可得知,但我個人認為,它確實能帶給人無形的支持與信心。在不能堅持時,藉由聲音的呼喚,彷彿可以讓無形界的神或你認為神聖的象徵立刻給予我們力量去克服通過。

當然這本書是有更深層的意識要揭露,不過,我認為也許從解決人們最基本的食衣住行育樂來導入的話,會吸引更多人來看它。畢竟,我在看到書皮時,一度把它再放回架上不想看它。

有興趣的人可以找來看看。裡面也有作者諮商的案例和親身經歷,穿插小故事的手法讓這本書讀起來有趣許多喔。

 



靈魂課題21 - 粉碎負面模式

當你很痛苦,無法不執著,那就檢視你的模式,有意識地轉換。我們再給一個方法來幫助你:聲音,聲音是由頻率組成的。吟唱或頌念某些咒語可以產生一些頻率,這些頻率高於你想要蛻變的行為或思想的頻率。做這個練習夠久會粉碎有害的程式,把能量釋放出來創造新的程式。

兩個有力的咒語是:「唵嘛呢叭咪吽 」(我是自有永有的),和「A-do-na-I」(發音為:阿多奈),意思是「物質界的主」。用任何一種你選擇的方式頌念這些神聖的咒語,找到屬於自己的音調、口吻、節奏,讓聲音去發揮效用。

當你專注在你想要克服的事物上,像是孤單、窮困、疾病、就吟唱「A-do-na-I」,最多三次。這咒語會變成一種凝聚的頻率,擾亂原本的能量場。一天做個幾次,你會在三到三十天內觀察到改變。


「唵嘛呢叭咪吽」看你想頌唸多久都可以,目的一樣,每當你面臨對你不再有幫助,帶來痛苦、讓你無法活在當下的行為,就頌念「唵嘛呢叭咪吽」,同時心中想著那個讓你苦惱的習性。這個練習是用呼喚神的名字來中斷這個狀況。

另一個粉碎過時模式的方法,是祈請大天使加百列(archangel Gabriel),吟唱他的名,念法是「嘎布瑞兒」(Ga-bree-el)。他特有的功能之一是幫助你打破個人的舊模式,讓新的模式顯現,所以每當你需要協助,可以隨時呼喚他。

 

 

arrow
arrow

    hipink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