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財富與愛的人生祕密

 

當我們能夠「毫不憂慮地盼望」時,每個願望就會很快實現。

如果我們決定做件自己一直很怕的事,最後根本就會不需要做。這是一種不抵抗法則,但很少人了解這點。曾經有人說,勇氣包括天賦與魔力,當我們大膽面對困境,困境就會自然消失。

語言驚人的力量,會讓我們不管說什麼都可以產生吸引力。

除非對自己所說的話完全滿意,並且在意識上也相信如此,否則千萬不要隨便祈求。此外,祈求的說法也會因人而異,而下面這個說法對很多人都很有用:「我透過很好的方式,得到一份很好的工作;我提供很好的服務,而得到很好的待遇。」

人天生就該活得很豐足!而不是只活得夠用而已。「它必使你的糧倉充滿食物,且福杯滿溢。」這是上天賜給我們的恩典。

猶豫不決也是人生道路上的絆腳石。為了克服這個問題,請重覆說下面這句話:「我的直覺永遠是對的;我很快就會做出正確的決定。」

人們有時會因為多年前對別人不好而感到自責。然而,即使我們無法修正過去做的錯事,但我們可以現在對別人好一點,這樣也能補救過去的錯誤。「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

憂傷、悔恨與自責不僅會撕裂身體的細胞,還會毒害日常生活。

當我們向宇宙說出自己需要,就要隨時準備好迎接驚喜。當現實生活中一切看起來都很不對勁時,事實上是在朝著正確的方向前進。

正確地說出自己的需要非常重要!如果我們渴望家庭、朋友、職位或任何其他美好的事物,就必須說出合乎「上天所挑選」的需求。例如我們應該如此祈求說:「無窮的上天,請打開通往適合我的家庭、朋友及職位的道路。現在,我為了在恩典下以完全方式實現的願望獻上感謝。」這段禱詞的後半段非常重要。

若是我們試著強迫自己(經由理智)實現願望,只會讓願望停頓下來。上天說:「我要按定期速成這事。」我們只能透過直覺或明確的引領來行動。「你當默然倚靠耶和華,耐性等候他;並倚靠他,他就必成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健康、財富與愛的人生祕密
    全站熱搜

    hipink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