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年來真的是卯起來買家電...

用了N年的飲水機,終於在上個月正式卸職。這台飲水機稍大,且周圍是塑膠材質,還滿擔心是不是喝進許多塑化劑而不自知。

由於家中目前人口不多,所以在找尋替代品時,以「真空熱水瓶」、「節能省電」為目標。真空熱水瓶目前各品牌最大容量都是4公升,當然就選擇4公升囉。

在百貨公司電器區詢問了櫃姐許多問題及產品特性後,決定在網路購買比較便宜,畢竟我不像前總統家人手上有一堆禮券 哈哈。周旋在象印、虎牌、國際牌這三個品牌後,發現各有各的優點,最後決定buy了國際牌,理由是CP最高!

目前使用心得還滿不錯的,和舊飲水機相比,真空熱水瓶的水很快就煮開了,還會自動切入自動保溫狀態不吃電。

使用半年後再看看電費有沒有明顯調降。
 

國際牌4公升節能保溫熱水瓶NC-HU401P 象印Super VE真空保溫熱水瓶4公升(CV-DYF40)

虎牌VE節能省電熱水瓶3.0L(PVW-B30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國際牌真空熱水瓶
    全站熱搜

    hipink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