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雨師兄提供的「煙供法」

http://omahhum.yebi.com.tw/blog/blog.asp?mode=read&content=458

l   身上戴聖曼陀羅 

l   點香
 

l   爐香讚

爐香乍爇,法界蒙熏。
諸佛海會悉遙聞,隨處結祥雲。
誠意方殷,諸佛現全身。
南無香雲蓋菩薩摩訶薩。南無香雲蓋菩薩摩訶薩。南無香雲蓋菩薩摩訶薩。
摩訶般若波羅蜜。

(達到香雲遍熏十方一切佛國淨土、以香雲供養無邊無量佛菩薩及一切天人眷屬的功德)

l   甘露王心咒 7

    唵   咕嚕    阿彌唎哆    囉闍       吽
(om guru a mi ri ta raja    hum)

(遍熏十方一切佛國淨土的大香雲中,現出無量供品)

憑藉此功德,及聖曼陀羅的咒力加持;煙供的所在地,會有各種因緣而來的護法神守護。
 

l   「憑藉甘露王及聖曼陀羅咒力加持,祈願十方鬼神皆蒙受供養,要食得至上甘露食、要衣得至上寶衣,一切所需,由大香雲中化現,一切所願,皆得滿足。」
 

l   燒環保紙金1(註)

l   二拍掌一彈指,就可以結束
 

l   讓香點完

 

 

 

 


 

 

 

 

arrow
arrow

    hipink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