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有關係 20130825 小花 湯鎮瑋

 開運化煞 福祿壽*山水畫*山水圖-38x32cm開運化煞【*山水畫*山水圖】50x40cm*風水有關係電視節目老師推薦*綠橄欖開運聚寶盆

5:36
傘諧音「散」,不要把傘放在玄關或大門處,雨傘不要外露,不易遇到貴人。

命運好好玩 阿湯哥2015開運農民曆

10:40
玄關即貴人位,可佈局玄關(或進門處)增加貴人運。

A1寶石-買一送一3A頂級-招桃花旺人際-粉水晶七星陣-贈開運五行手鍊(含開光加持)五色五行薰香精油燈
方法一:在玄關(或進門處)裝燈打亮,讓貴人明著來,吸引貴人上門

方法二:在玄關(或進門處)擺一對麒麟踩八卦,底下舖一百元紙鈔。

方法三:創造金貴人的陣法,讓你招來帶財的真正貴人。

林真邑-無敵鴻運招財進寶聚寶盆-大-ZenKi原氣晶品三吋紅瓷粉晶聚寶盆(附底座)

1) 在玄關(或進門處)或客廳的西北方(乾卦)佈局。
準備一個缽(或碗),舖上白水晶碎石至容器的2/3。容器大小無所謂。

2) 再拿九顆白水晶球放碎石上,將容器放在進門的玄關櫃,若無玄關處,則放客廳的西北方。

3) 如果預算有限,白水晶球可替換為漆上金色(或貼金箔)的鵝卵石,鵝卵石大小約雞蛋大小。

貴人   

 

 開運化煞 福祿壽*山水畫*山水圖-38x32cm林真邑-無敵鴻運招財進寶聚寶盆-大-

 

 

開運陶源(小)麒麟踩八卦一對命運好好玩 黃友輔.水聚天心招財風水畫(大)(送招財黃金福祿墊)

 

 命運好好玩 湯鎮瑋‧遍地黃金生財樹3D風水畫(小)綠橄欖開運聚寶盆

 

風水有關係 20141004 華方 湯鎮瑋

 

將小人化為貴人,幫你賺錢。

準備:
珠寶盒(首飾盒或紅色的錦盒)
五色水晶
自己的名片或親筆簽名
小人的名片或親筆簽名

(請親自向小人要名片、或簽名。)
一次只能用一個小人

 開運化煞 福祿壽*山水畫*山水圖-38x32cmA1寶石-買一送一3A頂級-招桃花旺人際-粉水晶七星陣-贈開運五行手鍊(含開光加持)

步驟:

●將兩張名片正面對正面,自己的名片放上。

 五色五行薰香精油燈開運臻寶手作葫蘆開運小夜燈-美滿

●將一個古銅錢過火後,用紅線穿過,繞名片三圈並打三個死結。

 開運化煞【*山水畫*山水圖】50x40cm*風水有關係電視節目老師推薦*林真邑-無敵鴻運招財進寶聚寶盆-大-

●再將名片放入珠寶盒後,舖蓋上五色水晶,把珠寶盒放在辦公室的龍邊或家裡的明財位。

讓小人變成貴人幫你賺錢。

 小人  

 林真邑-無敵鴻運招財進寶聚寶盆-大-ZenKi原氣晶品三吋紅瓷粉晶聚寶盆(附底座)

11:30

 

  開運化煞【*山水畫*山水圖】50x40cm*風水有關係電視節目老師推薦*開運陶源【金元寶 】實心正銅

 

 【養慧軒】銅鎏金--金雞報喜招財聚寶盆(大公雞)命運好好玩 阿湯哥2015開運農民曆

 

 

風水有關係 20120721 黃荻鈞 湯鎮瑋

 

41:55

招貴人除小人

●一張100元台幣 ->象徵圓滿、氣場
●紅包袋 -> 增喜氣
●黑曜石碎石(或粗鹽) -> 除穢氣

 

紅包袋上寫自己的名字,開運臻寶手作葫蘆開運小夜燈-美滿
放紙鈔於紅包袋中,
再放入黑曜石碎石(或粗鹽),
到廟裡香爐過火三圈後,
放在枕頭下方。

 

 

 開運化煞【*山水畫*山水圖】50x40cm*風水有關係電視節目老師推薦*A1寶石-買一送一3A頂級-招桃花旺人際-粉水晶七星陣-贈開運五行手鍊(含開光加持)

五色五行薰香精油燈命運好好玩 阿湯哥2015開運農民曆

 

arrow
arrow

    hipink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