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鍋
 






冬天吃麻辣鍋是大多數人最過癮的享受,用雞湯塊來打底,嗆辣的口感中還能同時品嚐鮮美的全雞精華,完美的雙重奏將徹底顛覆你的味覺。
 

 

 

 

 

 

 

 

 

 

 

 

 

 

 

價  錢: 約$250/六人份
準備時間:
15分鐘
烹煮時間:15分鐘
材  料: 材料:牛肚100公克、豆腐1塊、燕餃1盒、蒜苗2支、金針菇100公克、番茄1個、油條2條、鴨血1塊、魚餃1盒、肥腸100公克、大白菜半個、花枝丸6個、水1000cc
調味料:康寶雞湯塊2塊、豆瓣醬4大匙、酒釀1大匙,蒜末、薑末各1大匙、豆鼓1大匙,酒、糖、香油、辣椒粉各1大匙、花椒1小匙
製作方法: 1.先將豆腐、鴨血、肥腸、牛肚、油條以及大白菜切塊備用。
2.鍋中加入香油1大匙,沙拉油2大匙,一起和豆辦醬、蒜末、薑末炒香後加入全部調味料後放入800cc的水煮沸,加入康寶雞湯塊,再放入其他材料。
 小秘訣: 加入康寶雞…  …加美味可口

 

 

 

 

 

 

 

 

 

 

 

 

 

 

 

 

來源:康寶官網 http://www.knorr.com.tw/recipes_note.php?re_sn=90

 

arrow
arrow

    hipink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