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能量醫療」這本書,裡面提到了能量和中醫的經絡。

在美國出差二個月的期間,有一半的時間是靠這本書提到的方法來提振自己的能量、恢復自己的能量。

時差、陌生感、工作量、緊張…真的快把我壓得喘不過氣來。每天感到最放鬆的時刻是走在回家的路上,和晚餐時間。

因為有時差,我幾乎晚上六、七點就睏了,通常不到九點我就呼呼大睡了,完全沒有失眠現象。除了周末,我強迫自己早上五、六點要起床準備當天工作的內容 (因為前一晚太早睡了,沒空整理)。看資料前,我會先做作者唐娜˙伊頓 (Donna Eden)的能量運動,大約花個10分鐘吧,然後,念經。不管我多沒時間、或有多少資料沒準備,我都一定要做這兩件事,如果沒做,那天會非常不順,履試不爽。

大概有2個周末,我沒出門,什麼事也沒做就只是捧著這本書在閱讀。有時候回想當初的決定,都覺得過於衝動。幸好冥冥中有貴人助,讓我接觸到這本書,安然度過那段時期。

 

 

Donna Eden 5 min. Energy Routine

 

在youtube中有很多Donna Eden的影片,可以找來看影片跟著Donna動一動

 

 

arrow
arrow

    hipink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