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網站抽了三張牌,問感情

http://www.tgblife.com.tw/html/divine/index.aspx

 

我問了「婚姻狀況」,給了我三張牌:

代表過去的 -- 我抽到了「前世的關係」

photo026

記得,婚後曾經作了一個夢。

夢見有個聲音告訴我金城武是我某一世的老公 (好啦,這不過是夢,讓我虛榮一下嘛),

不過,帥不能吃,我在夢中倒是很清醒的問那個聲音:

「唉喲,某一世都過去了,知道這個沒意義啊。我想知道我為什麼會嫁給現在的老公?」。

那個聲音告訴我 (場景是暗暗的):「因為妳救過他」

「喔...他掉到水裡嗎?」我問

之後,就忘了。

為何我會問掉到水裡,我也不知道。

我想,也許真的是我從水中把他救起來,所以潛意識跟那個聲音「再次確認」而已。

 

有次約會,我站在路邊等他。

他說他看到我一個人「很孤單地」站著,

心中升起「好可憐喔,我一定要照顧她的念頭!」

那天的場景是「風光明媚、陽光普照」,

我在約好的地點大概站不到五分鐘在等他,低頭在看手機。

為何旁邊都沒有人?因為那天是假日,我們又約在辦公大樓門口,

沒有人 (只有巡邏的警衛),所以只有我一個人是再自然不過的了。

比較奇怪的反而是他怎麼會有我好可憐的念頭產生?!

 

一直到婚後幾年,他還會提到那次約會「我在等他」的那個憂憂的場景。

可是,那個場景明明非常陽光啊,我也很期待約會啊...  

真的像牌卡說的,超出邏輯的理解範圍

 

浪漫天使指引卡:44張浪漫天使卡+書+塔羅絲絨袋

 

 

代表現在的 -- 我抽到了「療癒家庭課題」

 

photo015

我的老公像是萬能的父親。

理想中的父親除了賺錢,家裡的大大小小事也都要能處理。

老公就是馬蓋先,什麼都難不倒他。

在金錢方面,他是我認識的男生中,對我最大方的,且願意花在我身上。

很多東西是他主動要買給我,不是我開口去要的,

有些男生即便成為男女朋友,是連問都不會問的;

也有交往過,從約會就很計較錢的,吃什麼、用什麼都分分計較,那種感覺很不好。

一個男人再有錢,不願意把錢花在另一半身上,其實也沒有意義。

 

我的爸爸只負責賺錢,家裡東西壞了、什麼東西要修理,都是媽媽在處理,常聽媽媽抱怨他都不幫忙。

(因為爸爸不會弄,所以無法幫忙啊)

那時最怕電視壞掉或是收不到訊號,媽媽一邊調整天線,一邊罵我爸,

他還是可以泰然自若不作聲不幫忙。

聽他們吵架 (其實都媽媽在念),聽了很煩,也很害怕,那種害怕很難形容,還夾雜著煩。

 

怨父母?

小時候覺得家裡經濟不好,希望有很多玩具可以玩,希望可以去遊樂場玩...這些父母都沒做到。

小孩子都愛玩,一定有怨言的。

不過,念書、買書、補習這種教育支出,只要我開口都會答應,

甚至我不開口,媽媽也會主動問我,我很感恩。

所以其實也沒什麼好怨的。

還好以前沒有fb、網路分享這種東西,

不然看到大家一直在分享吃喝玩樂,一定會很怨自己怎麼都沒有。

 

記得曾經問媽媽可不可以買一組約八、九千的英文學習錄音帶,她沒想太多就買給我了。

後來,我並沒有全部聽完,覺得好愧疚。

每次打開壁櫥看到那組乖乖地躺在那兒,心裡好後悔讓媽媽花那麼多錢。

那時才15歲,好像一個紅豆餅還不到5元就買得到了;麥當勞x號餐好像70-80元就有了...

另一個讓我至今梗梗於懷的是,考到私校的學費很高,爸爸每次繳學費都說「又在燒錢」了...

小時候是念學校最好的班級,我在班上平均都還能排名在前1/3左右,

聯考放榜約有1/3的人考上第一志願,

但我連一間國立學校都沒考到,好傷心,連重考的勇氣都沒有。

我要念國立學校的最主要目的是幫家裡省錢,很對不起爸爸讓他花很多錢。

其實到現在心中都還是會很難過自己怎麼考那麼差啊 @@ 

也覺得爸爸滿利害的,家裡三個小孩都念私立大專院校,他都全額繳清,沒讓我們背學貸。

 

寬恕父母?我想我是愧疚比較多。

真的有怨懟的話,就是為什麼他們不有錢一點,那就不會跟我抱怨錢花得很兇。

  

朵琳夫人教你天使療法:盒裝(前世今生卷-書+4CD)

 

代表未來的 -- 我抽到「電流」

 

photo03  

勇往直前

所以我決定結婚了

不結的話,生活就是繼續那個樣子。

結婚也沒幾年,說真的,電流是什麼東西啊?很久沒感受到了。

單身時常覺得自己一個人,婚後其實也是有這種感覺。

不過,有時會有點享受這種一個人的感覺,假單身。

 

 

一個人就能算!我想一次學會塔羅牌

 

 

 

arrow
arrow

    hipink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