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20090809152913.jpg 
圖片節自:TVBS

default.jpg d.jpg

圖片節自:民視新聞、三立新聞




莫拉克颱風威力強大,造成全台災情慘重!

今天已經算是颱風來襲第二天了,風雨還是不停。連平常一覺到天亮的我,凌晨三、四點,也被風雨聲吵醒,雨沒間斷、風呼嘯不停地咻咻咻的聲音不斷地吹打,在半夜聽來更是悚人。

上午收看新聞,南部的災情比中部更為嚴重,多處水災成患已成水鄉,水深淹頂,只能往二樓以上躲避,災民在鏡頭前泣不成聲眼睜睜看著家園受災卻束手無策。國軍也忙著開橡皮梃救災救人,送食物至災區,看得令人難過。誰會料到就在三天前,天氣炎熱,水庫缺水拉警報,而現在卻是水滿為患且造成人禍,堪稱五十年來繼八七水災後,最為嚴重的一擊!


另一則是在今天上午11點半左右,在台東縣知本的金帥飯店,疑似因雨勢掏空地基,遂慢慢傾斜致最後倒塌,影片紀錄了整個情況,在疏散人群之餘,大家除了只能眼睜睜看著它倒塌,也無法為它做些什麼。此時此際,才感受到人類會大自然反攻的無力。希望大家都平安,平安就是最大的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ink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