絞盡「檸檬」汁 Lekue Lemon Press用力擠上市!

文章來源:一窩蜂 發表時間:2009/09/21

 

喜愛吃炸物或是烤物的老饕們,一定都會在這些美味的食物上,擠上一點酸酸的檸檬汁,讓這些吃多會膩的美食,吃起來更加的爽口,不過每當在擠檸檬時,常常都會弄的滿手都是檸檬味,更會因為飛濺的檸檬汁,弄的全身都是,實在是破壞了品嚐美食的心情,不過,腦筋動的快的日本人,就推出了一款輕巧方便又不沾手的擠檸檬小物。


由日本CORAM推出的「Lekue Lemon Press」,外表有檸檬綠色的顏色,造型像是吊掛的花盆架,採用耐熱的鉑矽膠材質,耐熱溫度可達到260度,耐冷溫度則可到-30度,產品尺寸為直徑83 X 長63.5mm,相當的輕巧好收藏,使用的方式也很簡單,將檸檬對切之後,切口朝下放入產品內,接著將下方的蓋子打開,使盡吃奶的力氣用力擠壓,檸檬汁就會如水柱般的流下來,如果檸檬還未擠完,也可以連同產品一起放入冰箱中冷藏。



這款產品除了方便好收納外,最重要的是你的雙手,要非常的夠力才行,要不然就無法擠出大量的檸檬汁,只能說一是款附有健身功能的產品,實用性當然沒有自動榨汁機來的高,在日本售價為1,575日圓含稅,折合台幣約為560元,是款高單價的耗力商品。  (一窩蜂15Fun Brian報導)

 

                                                                            (只能放入半顆lem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ink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