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圖&部分文引自

http://omahhum.yebi.com.tw/blog/blog.asp?mode=read&content=406

http://blog.udn.com/kinshing/2502696#ixzz2Ns7C34QZ


有興趣的人可以連結「顯雨身心靈成長工作坊」官網,了解顯雨老師
http://omahhum.yebi.com.tw/blog/blog.asp?


 


十分感謝顯雨老師點頭同意將他多年珍藏的聖曼陀羅公開流通。

 

顯雨老師的聖曼陀羅,有很神奇不可思議的靈驗效果。
很多人親身體驗過,經過很久的要求,顯雨老師才同意流通。

 

顯雨老師說:宇宙靈性事物,沒有什麼所有權,也沒有著作權。
但在法律保護中,這座聖曼陀羅的著作權及所有權仍是屬於顯雨老師的。

 


聖曼陀羅引用了八卦、太極、及河洛九宮奇數。與蓮花生大士所創九宮八卦圖之義理相同,亦能調合一切時間與空間的不合。

同樣可以防範因人、事、物、風水地理所生的任何兇煞,阻擋一切奇災異禍,趨吉避凶,轉禍為福,百無禁忌。於宅內安居者,不論求財、婚姻、子嗣、名位、權勢、智慧、延壽等皆能增善緣而生生不息,滅惡緣而無災禍,息疾病而添福壽。迴遮一切太歲、歲破、劫煞、災煞、歲煞、伏兵、大禍等各種年月日時的煞星。阻擋路沖、門、床、灶、廁等不吉方位或各種建築形式、道具、詛咒、邪祟等等所生的凶煞。

而在消業增福,甚至超渡、化解冤親債主的方面,聖曼陀羅則具有比藏傳九宮八卦圖更為強大的效果。

   

 

 

 

arrow
arrow

    hipink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