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參加老公公司的表揚大會,據說會有4~5個人上台領獎。在現場的同事都沒認識的,難道他們都不夠格嗎?

叫到老公時,他整個看起來非常緊張,因為只剩最後一個名額,且他打從心底就沒想到會上台。凡上台領獎的人,都會公開今年領到的年薪金額,此舉十分令在場人士感到尷尬。老公在台上從總經理手上領到獎時,除了讚賞他的新設計,也向他抱歉之前誤判他的原構思。最讓我驚訝的是,總經理說他年薪450萬,我在台下感到很開心,心想房貸有著落了。

老公下台後,我和另一個領獎人向他賀喜。我促狹他說領這麼多,以後其他同事都不想幫你分攤工作了。他笑了笑說要帶我去某餐廳吃飯。

 

然後....

 

 

 

 

 

 

 

 

 

 

 

 

我就醒了!!! 原來這是一場夢啊!躺在床上的我覺得有點惋惜只是一場夢,但又有點開心,呵呵呵,真的是作夢也會笑。

為何會夢到這個數字呢?我想是受了最近新聞提到駙馬爺的年薪約有四百五十萬的關係吧,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富帥
    全站熱搜

    hipink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