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個今生靈魂課題

靈魂課題22 - 別再蹉跎

善用時間,因為時間是你在人世間唯一真正有價值的東西。蹉跎對靈魂的進化是嚴重的退步。身體是心靈居住的壓縮保溫箱,你永遠也無法確定你在這個身體裡還有多少時間。你擁有的時日是一份禮物,要正確地使用。

有條理地運用自己的時間。專心在(也就是增強)與你心中的渴望一致的事物上。畢竟,花在擔心、氣餒、老想著怨恨和負面的事物、參與你不相信的活動的時間,一去便不復返。靈魂雖然永生不朽,但轉世成肉身有一定的時間,為的是成長、進化、實現目標。如果你揮霍這次的人生--你當然可以這樣選擇--你只不過是延長痛苦,阻礙自己和他人實現自我罷了。光陰是你在地球上最珍貴的東西,在抵達死亡的大門「之前」,就要認識到自己如何亂用光陰,否則就太遲了。

你完全有時間去達成你所有真實、有意義的願望,可是你沒有時間可以浪費。這不是說你每一刻都必須創造出高產量的結果,有時候什麼也不做,反而最有效果。

善用每一天的意思是:體認休息、耐心的力量,等待事情自然進展。要知道在宇宙中行動的不是只有你,造物主也在工作,有時候你必須等待存在的指引。

當你把時間想成金子,謹慎地花費在對你而言重要、真實的人事物上,生命就成為永恆的。你讓每一分鐘都變長了,你不再追趕時間,時間也為你效力,幫你成長。你愈看重時間,你就擁有愈多時間。最後,你會完全超脫時鐘,把你的存在轉變成自我實現的精美作品。如果你善用人生,你真的可以在一次的人生裡成就雄偉。只要看看達文西或米開朗基羅等幾個例子就行了,你會看到什麼是可能的。

時間是很寶貴的東西,把它當成寶貴的東西來對待它,只花在值得做的事情上。這會讓你直接朝在靈魂的層面上通達目標的方向前進,讓你完全主宰你的人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2個今生靈魂課題 時間
    全站熱搜

    hipink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