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養】保濕美白面膜

父母生了三個小孩,除了老二遺傳到父親有較黑的膚色之外,我和老么都承襲了母親白晰的膚質,所謂「一白遮三醜」我深刻感受到,算是醜小鴨的我,還勉強有被人誇讚之處。所以保持我的膚色是我維持青春的首要任務。

工作之後,常有女同事問我都用什麼保養品,其實我從學生時代開始至今,尚未在百貨公司專櫃買過「一整套」的保養品,唯一回購過的單品只有芳珂的卸妝油。四年多前,一個好友送我一款面膜說很好用,我用過之後覺得很適合我的膚質,就一直用到現在。中途偶有穿插幾款市面上開架式銷量很好的面膜,但總還是覺得這款經濟又實惠。

如果是夏季出遊,當天晚上我一定上這款面膜強力保濕,如果晒得太嚴重,隔天繼續敷,通常連續三天就可以感受到膚色又變白了。其實變白的首要行動就是「強力保濕」,這道做得徹底,接下來擦美白乳液、精華液就可以收到很快的功效。

現在面膜市場很競爭,有些大量促銷,一次購足一百片,每片單價幾乎不到10元,不過還是得先試用過確定適合自己的膚質才買。我也接收過一些朋友購自購物台的面膜,坦白說,我還是覺得我用的那款比較讚啦,用這麼多年了,它最保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ink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