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修】網頁設計 1

晃蕩的日子久了,也會煩的。雖然悠閒的日子是每個人的夢想,但當有一天「被迫」如此悠閒,就算荷包暫時還能應付,突如其來的時間也會讓人不知如何妥善安排。而且會「心虛」,換句話說「不踏實」啦,總覺得人活著睜開眼,不應該只是看電視、吃飯、上網... 要做點接觸人群的活動,展開自己的心,免得越來越宅了。

於是我去報名進修課程,冠冕堂皇是加強自己的能力啦,講不好聽一點,我是去殺時間的。上電腦課程有個好處是有「很強」的冷氣吹,在炎炎夏日是不錯的「避暑勝地」啊!雖然說台電漲價,但學校的電似乎是不用錢的耶,放給電腦吹也不用開這麼低啊,我想為地球盡一份心力關掉一、二台,但找不到開關。每台電腦的硬體都很不錯,也都可以上網,算是在下課休息時間聊勝於無的排遣活動。不過,掛上MSN,換來的問候通常不脫離「hi,最近好嗎?找到工作沒啊」、「妳在上班了啊?還是在家裡?」、「工作好不好找啊?」...  還不如跟其他學員聊天哈啦。

這課程是專門給無薪假或失業的人上的,所以是周一到周四整天的課程,連上三周,真期待三周後本人的美感設計能力是否有大躍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ink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