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張藝謀要來台灣執導「杜蘭朵公主」,讓我想到2007年 Britain's Got Talent (有人翻成:英國星光大道),Paul Potts演唱這部歌劇的Nessum Dorma.

我在YOUTUBE上看過N遍了,現在再看,還是會起雞皮疙瘩!Paul實在唱得很棒,也因為他的謙虛和真誠的素人舞台風格,更加扣人心弦!(整個現場的氣氛營造也加了不少分!)  天才是不會被埋沒的!

 

 


Paul Potts 決戰-1/2





Paul Potts  決戰-2/2








Paul Potts  初次登場Britain's Got Talent 演唱公主徹夜未眠 (Nessun Dorma)







Paul Potts Semi Final     sings Time to Say Goodbye


 

Paul Potts在台灣演唱的新聞






 

 

執導"杜蘭朵" 張藝謀來台選角

更新日期:2010/02/27 22:15  

大導演張藝謀版本的「杜蘭朵公主」,三月底即將在來台演出,為了更貼近台灣民眾,這次特地到台灣選秀,從上百人中,要挑選出在重要角色,試鏡現場有小朋友秀出數來寳,有的一展歌喉,希望能夠脫穎而出,站上國際舞台。

 

由張藝謀執導的杜蘭朵公主,去年北京奧運驚艷全場,三月底即將來台演出,劇中的小沙彌和宣旨官,就用在地的台灣人。大家在甄選會上大車拼,穿著唐裝,唸著數來寳,決賽中唯一的女孩很搶戲,男孩們拼下去,不要輸,不只口才一級棒,歌聲更棒。小朋友想當和尚,大人就拼宣旨官,氣勢非凡的宣旨官,參選的人,真的不輸給原版的呢!能夠有演出機會,說什麼都要好好把握,就算過了選秀。不過小朋友們想當上小和尚,還得再過這最後一關,剃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ink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