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看了真食物的奧密這本書,我丟掉了一罐完整未開封的花生醬,因它是氫化物製成。以前對氫化物一無所知,現在知道它是合成化合物對人體不好,在購買食品時就會特別注意。

沒了花生醬,總要找個替代品,一般市售的奶油半數以上是植物油氫化提鍊的,終於找到純牛奶油 - 瑞喜心 RICHIN,罐子上也有加註非氫化製成,不含非共軛式反式脂肪。它比一般市售的奶油價格來得貴,但如果看過自然醫療相關的書後,就能接受這個價格。奶油吃過多也不好,要吃就要吃純牛油製成,避免食用植物油氫化而成的。在早餐店買奶油吐司(二片)要25元,自己買一條吐司回家,可以吃好多天,買好一點的奶油來配,總價也不會比在外面買貴。就算趕時間上班,前一天晚上把奶油塗好在吐司上,早上出門馬上可以帶走,一點也不會佔用時間。如果一家有四~五個人,自己做除了可以省下不少錢也吃得很健康。

 

純牛奶油真的很香,而且光用聞的心情就跟著好起來耶!! (怕餓到的天性) 真如廣告中說的「乳香濃郁、綢醇口感」,幸福滿溢於口中啊~~butter-瑞3.jpg

瑞喜心純牛奶油 RICHIN不過,有個小缺點 -- 它是需要用開罐器來開的鐵罐包裝,而不是一般拉罐式的。(天啊,現在罐頭幾乎都是拉罐式的了吧?!)

順帶一提插曲,我買回來後才注意到它的包裝,但家裡沒有開罐器! 翻遍抽屜後,找到一把開瓶器,通常開瓶器也會有開罐的功能,問題來了,這把開瓶器和我認識的傳統型那種長得不太一樣,研究了幾分鐘還不知道怎麼用。為了這種事打電話給T未免小題大做,於是發了封email問他 (還是小題大做啊~),沒想到不到五分鐘 (上班摸魚),他就找了一張圖解回覆我怎麼使用那把開瓶器。我開始看圖操作,搞了五分鐘才找到訣竅。

希望此包裝能改良,造福像我這樣白痴的消費者。

 

有意購買的人可以安排「全家」貨到付款。

一罐268+60運費=339,

六罐以內全家取貨付款運費都是60元,一次可以帶二罐以上比較划算哩

請留言或email:   hipinklady@gmail.com   或加賴 @tup5878q

留下全家店名店號、收件人姓名、手機、及所需數量

全家店名店號

http://www.family.com.tw/Marketing/Map

一律貨到付款喔

 

 2024/04 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ink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