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日逼近,體重也跟著逼近(偶而也超過)五十大關。啊.....難道我先前的努力要付之一炬了嗎?

前陣子開始慢跑,隔天體重最多可以少半公斤,但一不跑,體重馬上回來。
所以現在改回做瑜加,雖然動作看起不激烈,流得汗比我慢跑還要多得多!


去年為了拍婚紗,4月開始執行節食瘦身,七日瘦身湯讓我大概掉了近2公斤。
配方說這種湯不能太常喝 (其實是我也懶得再煮,因為不美味),之後的瘦身進度就比較慢了。
一直到7月忙搬家,體重掉得很快,到了12月再一次搬家入厝後達到46公斤,
這是我小學生的體重啊~
而且是在沒運動、沒節食,甚至是大吃特吃的狀況下達到的。
套句最近很流行的收納風,不斷地整理、丟東西、再整理、再丟東西,
需要耗費很大的體力,也一併把肥肉丟出去了。

整頓家裡一陣子後,也算是安定下來了。
少了體力的支出,加上零食不斷 (我可以只吃零食而不吃飯),
把之前減掉的都吃回來了   


接下來,要好好保持做瑜加,以及吃健康食品的好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ink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